雪鸮本人

🍑

完结呜呜呜

“至此,山河依旧,四海清平。”

“我想给你,一生到老。”

“大将军,一言九鼎,战无不胜。”

陪了我一整个高三的杀破狼广播剧完结了。刚刚听的时候想了一万字彩虹屁,到写的时候莫名梗住。杀破狼让我认识了729,了解了阿老师、天老师、效果老师、小苏、琮爷,以及729的神仙编剧和神仙后期。作为杀破狼女孩,杀破狼是我最喜欢的脆皮鸭,对他的期待值非常高,但是从我听到第一期预告开始,我就知道我出不去了,跟729[em]e400749[/em]死!阿老师给了我一个风流却不失风骨的顾子熹,“一把潇潇的君子骨”被冤枉、被谋害、被伤害,却从来不曾放弃,他把自己的归宿定为埋骨边疆,直到遇见长庚——他命中的变数,天老师的长庚真的气音杀我,从少年配到青年,可以听出每一个年龄段的长庚有着不同的追求,从雁回少年到太始帝,在子熹面前是小甜心,在群臣面前是正面刚,一步步运筹帷幄,只为还顾昀一个河清海晏。今天一直拖到最后一小时才听,全程忍住不哭,但最后听到“杀破狼 完结”,想想以后每周四不能跟猫耳的杀破狼女孩一起土拨鼠尖叫,不能跟阳阳一起吹爆729,不能嚷嚷着“顾帅再骂我一次”还是哭辽[em]e400867[/em]杀破狼让我认识了最好的729,遇见了最好的小甜甜,最后还是希望杀破狼继续更十篇番外!球球CEO!还希望出大帅吹笛子合集!我不是魔鬼!

完结撒花!期待729的下一部广播剧!


评论

热度(3)